2018年4月24日

【深夜靈異食堂】


Q:最近常常覺得胸口悶的慌,掃墓回來以後頭一直很沉重,然後就開始多夢了,體質也愈來愈敏感,總覺得肩頭沉重,是否有什麼跟著回來?
A:跟什麼回來我是不知道呢,如果掃墓那天天候不好,下雨濕氣重的話,是有可能受涼了。
Q:回到家是有洗澡,喝了薑母茶暖身,只不過肩頭沉重感仍然有,睡眠不穩定。
A:可以試試暖暖包熱敷大椎穴,或是睡前吃一點酒釀,可以幫助睡眠。
Q:曾經問過有通靈體質的人的意見,他們覺得我氣色暗沉,臉色有一層灰蒙住的感覺,叫我燒一些除障香。
A:這樣有改善的話,應該就不用擔心了。
Q:只是想再確認自己是否真的變得敏感體質。
A:若真的不想要太敏感的話,可以吃小米粥。
Q:意思就是有卡到東西了嗎?怎麼會這樣,之前都沒事,這是體質改變還是去靜坐以後變敏感了?
A:會想要讓自己變得敏感?還是不想要變得敏感?這個可以自己選擇。
Q:只是覺得變得敏感有些不習慣,但身邊有修的人都能感覺那些能量。
A:如果想保留這種感覺也可以呀,不是每個人都具有通靈特質,每個人會發展的特質不同。
Q:若不想成為靈媒的話,該怎麼關掉它?
A:先吃小米粥吧。
Q:小米粥可以除障嗎?
A:能不能除障我是不曉得呢,但絕對能除你身上的濕氣,讓你不會身體沉重。
Q:是喔,確定不是我太敏感的原因嗎?
A:無論敏不敏感,如果想接到比較陽性的能量,小米粥也是提昇自體陽氣的主食,排除陰濕邪氣,至少先連吃三天看看感覺吧。

沒有留言: